使用條款 Terms of use

最後更新時間:2019 年 11 月 21 日

本網站 https://alk.com.tw由 ALK+ NSCLC非小細胞肺癌醫藥知識庫經營。歡迎光臨本網站。本網站提供的資訊僅供教育及參考之用。在造訪並使用本網站之前,請仔細閱讀並審閱本使用條款。

ALK+ NSCLC非小細胞肺癌醫藥知識庫之使用
造訪及使用本網站,須遵守下列條款。使用本網站任何內容 (定義如下) 代表您在此承認,您已閱讀、瞭解並無限制或無條件同意本使用條款。

資訊用途
本網站僅供教育與參考之用,不應取代醫療專業人員已告知之醫療意見或建議。目的絕非讓消費者造訪或使用本網站,並依本網站內容採取行動。

內容使用與著作權
本網站全部內容皆受著作權保護。您可下載、展示或列印本網站資訊,惟僅供非商業個人或非商業教育和科學工作之用。不允許對重製內容作進一步的修改。未經ALK+ NSCLC非小細胞肺癌醫藥知識庫事前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或使用內容。本網站及其全部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影片、訪談和圖片 (以下稱「內容」),均歸ALK+ NSCLC非小細胞肺癌醫藥知識庫、其關係企業及 / 或合作夥伴所有。對於ALK+ NSCLC非小細胞肺癌醫藥知識庫、其關係企業及 / 或合作夥伴的註冊商標、專利、設計、營業秘密、技術、產品、程序及其他專有權利,我們並未授予您任何許可或權利。

資訊依「現狀」提供
ALK+ NSCLC非小細胞肺癌醫藥知識庫將盡合理之努力,確保本網站資訊屬最新且正確,惟關於其正確性或完整性,ALK+ NSCLC非小細胞肺癌醫藥知識庫概不予任何保證或聲明。ALK+ NSCLC非小細胞肺癌醫藥知識庫未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保證,包括適售性、或符合特定目的之保證。再者,ALK+ NSCLC非小細胞肺癌醫藥知識庫不保證、亦不聲明您使用本網站任何內容,不會侵害非ALK+ NSCLC非小細胞肺癌醫藥知識庫或其關係企業擁有之第三方之權利。您同意自行承擔造訪和同意本網站及其內容之風險。

免責聲明
造訪及使用本網站,須遵守下列條款。使用本網站任何內容 (定義如下) 代表您在此承認,您已閱讀、瞭解並無限制或無條件同意本使用條款。

ALK+ NSCLC非小細胞肺癌醫藥知識庫之使用
若因存取、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或本網站內容有任何錯誤疏漏導致任何損害或傷害,包括但不限於直接、間接、附帶、衍生、懲罰性及特別性或其他損害,及機會、獲利等損失,ALK+ NSCLC非小細胞肺癌醫藥知識庫及其關係企業或參與本網站架設之其他各方概不負責。此限制包含可能對您的電腦設備造成影響之損害或任何病毒。

導向其他網際網路網站的連結
本網站可能含有其他網際網路網站之連結或引用,該網站由第三方維護,而ALK+ NSCLC非小細胞肺癌醫藥知識庫並無法控制。此類連結僅為方便而設。同樣地,可以從非ALK+ NSCLC非小細胞肺癌醫藥知識庫控制之第三方連結造訪本網站。ALK+ NSCLC非小細胞肺癌醫藥知識庫對此類網站內資訊之真實性、正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不予任何保證或聲明,並且對此等內容或資訊造成之任何損害或傷害亦不負賠償之責。置入任何第三方連結並非暗示武田為其背書或推薦。

準據法與司法管轄權
本使用條款、本網站內容及您的使用行為應以台灣法律為準據法並從其解釋。因此產生或相關之任何爭議若無法友好解決,則應交由具有管轄權之台灣法院解決。

本使用條款及本網站提供政策之更新
ALK+ NSCLC非小細胞肺癌醫藥知識庫保留隨時變更或刪除本網站資料的權利,並且ALK+ NSCLC非小細胞肺癌醫藥知識庫得隨時更新本節內容,修訂使用條款及 / 或本網站規定之其他政策。您必須遵守修訂版使用條款,因此請定期造訪本網頁,查看最新版本的使用條款及其他相關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