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公告 Privacy Notice

最後更新時間:2019 年 11 月 21 日

本網站 https://alk.com.tw由 ALK+ NSCLC非小細胞肺癌醫藥知識庫經營。ALK+ NSCLC非小細胞肺癌醫藥知識庫及關係企業 (以下合稱「我們」)。我們很重視您的隱私權以及對您個人資料之保護。本隱私權公告說明我們可能透過本網站向您收集之個人資料類別。

我們將為了以下目的,收集和處理您的個人資料:

  • 經營此入口網站,以取得有關 ALK 陽性非小細胞肺癌各項醫療狀態資訊,以便用於教育目的;
  • 提供您標靶藥物治療資料的產品資訊 (但您應先於本網站註冊);
  • 確認本網站提供資訊的可靠性,並且確保您及註冊我們網站之醫療專業人員因瞭解網站資訊而受益;
  • 人工驗證您是否為台灣的醫療專業人員;
  • 根據您表達的偏好,透過電話、郵件、電子郵件及 / 或個人訪問,聯絡您可能感興趣的我方產品與服務、會議與活動,從而保持我們的關係。

當您與我們互動時 (包括您註冊與使用本網站時),我們將收集您的資訊。我們也可能利用 cookie 自動收集有關您的某些個人資料。

我們收集之個人資料,包括您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及其他聯絡資訊、您所屬之醫院、您與我們的通訊紀錄,以及您在本網站之互動資訊細節,包括您的造訪,例如登入資訊、密碼、登入時間和位置、裝置資訊、IP 地址、和您造訪本網站之資源。

我們可能會在您同意之情況下處理您的個人資料,以實現我們的合法利益。當我們在您同意下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時,我們會確保以清楚明確的方式請求您的同意。我們瞭解您有權隨時撤回您的同意。若您撤回您的同意,我們將不會再根據您的同意處理您的個人資料。但是,您撤回同意並不會影響已進行的處理。

我們僅會在實現上述目的之必要時間內保留您的個人資料。除非法律要求或允許較長的保存期間,否則我們也可能在我們關係終止後之一段合理期間內,繼續保留您的資料。

您有權隨時要求查閱、更正、刪除您的個人資料,或限制其使用,以及要求移除受僱於我們之第三方所持有之個人資料。